想你

想你
想你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无聊的四天

相信我啦
真的是去营会丫
一直被念
很无辜下勒
可是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有人在乎我
谢谢他
哈哈
不知他知不知道
短短一刻没收到他的简讯
心好像掉下了
不知要怎样了
真想念的感受
知道有苦衷
能怎样
只能期待他回来的时刻
不知道他期不期待看到我
呵呵
我告诉朋友我喜欢他
我朋友说去追他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本事
让他跟我在一起时
会天天都带着灿烂微笑
不敢要求什么
只能默默的祈祷
和珍惜这些日子
好希望那天别这么快到来
如果要到了
我也要有个准备丫
也不能自私要他留下
因为要他去创新的世界丫
睡猪
全然的顺其自然吧
让我陪他到那时刻的到来
想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