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不知该说什么

你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
就是
我站在你面前
可是你卻感覺不到我
。。。。。。。。
我希望睡前都会有个晚安
好幸福的感觉
。。。。。。。。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
爱你不是三心两意
而是一心一意
。。。。。。。。
总有一天很少联络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我没有资格喜欢你
也许我不是你要的类型
。。。。。。。。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是我想要关心的那个人
永不变
。。。。。。。。
学会放手
让你自由选择你要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