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不知道明年的我会怎样...最后一年在校园了...也是最后的考试了...
很好玩的我也不知该怎样...朋友说我会...觉得还好...退步满多了...
看重我...是因为我外表吗...不像很好玩的人...还是怎样...
我也懒惰去想...为什么朋友都说我什么都没告诉...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么...我都没去想很多...
有时小气的我很容易跟朋友吵架...我也不知道为么...也许很在乎他们说的话咯...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啊...所以咯别气我...
朋友说我忙?忙么我自己都不知啊...
写信息跟加死了...也会容易发起争执...变得没兴趣写了...
感情好也烦...不好也烦...人生有够可爱的...
快要没力跟朋友闹啦...争执害到一切一切...
分配时间...有时在家有时 出去...总不能每天都出...懒惰点就行了...哈哈...
勤劳这个字好像也不能配搭我啦...这个假期连书本都没开或翻到...
全部的科目从脑海里渐渐不懂去那了...
还有两星期要回到熟悉的校园啦...一想到还真快啊...都还没享受完...
朋友到底是...有你们出现生活变精彩啦...O(∩_∩)O哈哈~...有你们真好...
爱死你们...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