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还是复杂

我还是搞不清
到底自己想怎样
也许只是玩玩
也许也很认真
听到了不该听的
看到了不该看的
做了不该做的
但最最大的挫折
我还是了解不到
亲爱的朋友,
你的心声又是什么。。
我想要听我的不好。。
从来也不知道你对我的看法是怎样。。
我们也没到那种境界。。
什么都能谈的境界。。
这些让我存了距离感。。
虽然是感觉不出来。。
但后来想想了。。
觉得有点不妥。。
其实我只要你告诉我。。
不然误会也许会一直存着。。
有很多很多想要问你。。
可是你会诚实的回答吗?
很多事情很多方面。。
我也是有我的错。。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好像到了很多分叉的路。。
不懂那一条。。
已经选了但中间出现了很多东西。。
ugh。。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