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最近是怎么了

最近说的每句话好像都错了...
能告诉我吗为么要这样对我...
我对你真的有那么差吗...
甚至到我对自己都很低落...
告诉我...你要我怎样...
只要你说出口告诉我就够了...
冷!敷衍!哦!噢!喔!

不会说好的啊
能不能谁都不理...
做个被人讨厌的人...
然后就不用去烦那个烦这个了...
说我么...也无话可说...
尽管讨厌吧...我能做的也不知道是么...
好不明白自己的情况是么...
我难约...既然你这样说...我也就认了吧...
不想有人关心...不想有人安慰...
这一切一切把我弄跨了...
我的心是冷的...你说么我都认...
真的好想你...
可是你的话刺我呀...
对拉...伤心也不能改变么...
让自己来医吧...
我是多余的吧...突然进到你们的生活...
就是爱吵你们...给不给...
O(∩_∩)O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