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能轻易给承诺吗?

承诺随时都能给...
可是给了会做到吗...
也许我给过承诺...
我不会忘记...
无论现在的是什么关系...
我给过我依然会继续...
世界上不能做情侣也能做特别朋友啊...
不要因不能成而把自己给夸了...
未来还有人在等你或你要自己主动...
看过文章...情侣都爱给永远的承诺可是到了一半却个走个的...这是代表什么呢...
就是因为一句的承诺...有时是让人幸福可是也有时不好的后果...
要给承诺前...先看自己真的能做到再给也来的及啦...
承诺给了会让感情长久吗难道...
但有时的小吵也要彼此的宽容...
我要做他永远的守护着直到他不要我的那一天...
每天陪着他...配合他的要求...抓住他的手...守护一切...
别相信...乱扯...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