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发疯了


从kl回来到现在。。
足有2个月了。。
闷在家,出去兜一些。。
考试的时间又不知道几时。。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搞到自己都会怕怕。。
神啊。。帮帮我啊。。哈哈。。

更死的。。
回来了。。脸越变越圆。。
哇。。接受吾到咯。。
快快到4月。。
是时候我要挑战自己了。。
不敢去太远。。
会怕。。没人。。
咳。。

现在离4月还有三星期。。
尽量用这些时间去考虑。。
请问我能做到吗。。
太久没碰书类的东西了。。
几乎都忘光了。。
连英文马来文都变差了。。。
哈哈。。反而听八卦好玩掉。。

终于看透了。。
人要这样也只能这样。。
控制不了。。
善变的人。。
慢慢的接受了。。
伪装在此的停了。。
哈哈。。自由啦。。

几时我才会好好的读书叻。。
几时我才会好好的管自己。。
疑问啊。。很少可能。。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