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
想你

Friday, June 3, 2011

对某某人说的话(对号入座)

咳。。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跟你说话时一定会吵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点的懒惰。。
对不起。。每次都惹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不要告诉我,我问的东西。。
为什么你就是要到最后一秒才告诉我。。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对着我喊累。。好吗。。
也许我每次说的话都跟你通不来。。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
‘累’ 这个字。。对我越来越敏感。。
我每一次的不要这样子都不是故意的。。
失望,绝望。。都开始出现了。。
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说我明白吗。。
你可以解释吗。。可以耐心点吗。。
我真的不想每次和你对嘴。。
有时,我们很投合。。
有时,我们会大战。。
而且我很想告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事。。
不要一直问我。。
如果我知道的话会说的。。
我都不明白啦。。


No comments: